留学就业
当前位置:  首页 留学就业 新生风采 | 王忠义:改变世界,从读书开始
新生风采 | 王忠义:改变世界,从读书开始
2023年10月25日

姓名:王忠义

班级:2023年秋季1班

高中学校:大连枫叶国际学校

座右铭:其嗜欲深者,其天机浅

1698212333630444.png

新生初印象:

人生如一场音乐会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乐器和舞台,有的激情高亢,有的低眉浅唱。王忠义同学对于音乐有着浓烈的喜爱,他认为萨克斯具有极高的情感传递功能。正如他喜欢的乐器一样,忠义同学是一个内敛和踏实的男生。让我们来看一看他的留学故事吧~

1. 什么时候决定要出国留学的?为什么要留学?

初二转学到枫叶的时候我就决定要出国留学了。一方面留学可以享受不同的教育资源,接触不一样的生活方式;另一方面出国留学可以拓宽我的眼界和见识,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都可以挑战自我、提高自我。留学对我来说不是获得更光鲜的工作或者更丰厚的薪水,我希望通过自己的所学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一点点。

2. 为什么选择东财国际本科项目?

东北财经大学作为著名财经院校,校园环境好,师资力量强

项目性价比高,既可以体验国内大学校园生活又可以出国留学

2+2的项目模式比较适合我,国内部分的课程过渡可以让我更好地适应未来的留学生活

3. 上课之后感觉如何?和之前想象的一样吗?

感觉非常棒,老师和同学都很友善,每个人的课堂参与度都很高。老师们都有很友好,可以细致地照顾到每一个同学。这里的生活和我在国际高中的模式差不多,让我回忆起了高中的美好时光,但大学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自主安排,感觉还是很新鲜的。

4. 你的海外目标院校是什么?

美国特拉华大学,专业是商业分析。

特拉华学校介绍

特拉华大学建校于1743年,位于美国东部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,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,也是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。学校所在州为免税州,世界500强企业云集,实习机会丰富,学生拥有36个月OPT专业实习期。

写在后面:

迈入大学的校园,迎接全新的旅程。愿王忠义同学带着好奇和勇气,在大学校园里演奏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乐章,创造美好回忆!

联系我们:

报考咨询微信/电话:18342289998

致电:0411-84710123/84713591

地址:东北财经大学 明哲楼309室